Dear_阿狗

市井写手小黄狗

忌廉溝鲜奶(10)

吴宣仪有点醒了,周围的感觉又软又暖,还有熟悉的气息味道,背后好像还被什么顶住了,她微微睁开眼睛。


怎么还有胳膊?这是谁!?


吴宣仪猛地转头,那张熟悉的脸映入了眼帘,是傅菁!她躺在傅菁怀里,而且她这么大动作傅菁竟然还没醒。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环境好陌生,但又不像是在酒店,她昨晚不是送客户回家吗,当然又喝了点酒,然后呢,衣服呢,傅菁衣服呢,她们…她们昨晚又干什么了!


吴宣仪狠砸自己脑袋,她断片了。



傅菁喝没喝酒,吴宣仪凑近闻了闻,好像没喝,她又哈了一口气自己闻了一下,啧…



没有衣服这可怎么下床啊,拉被子把傅菁弄醒了更尴尬,可眼前又没有衣服,不过吴宣仪看到了衣柜。


她翻身下床,猫着腰,蹑手蹑脚的挪到衣柜边上,一打开门,偌大的衣柜里竟然只摆了一件衣服,先不管那么多了,套上再说。


套上衣服的吴宣仪逃离了房间,她四处看了看,说这是家可看起来又不是很像,除了大件家用电器和家具没有其他摆设,厨房连餐具都没有。但由不得吴宣仪多想,她感到内急,想找厕所。



这房子里的房间还挺多,吴宣仪随手打开一扇门,是间卧室,里面除了一张床没有别的东西。接着她又打开第二扇门,屋里面黑漆漆的,有桌子,桌子上还有各种小瓶子。


“你醒了。”


吴宣仪吓得一个激灵,她还想再看看嗯,傅菁就出现了。


“你…你也醒了。”


吴宣仪回头,看见傅菁手扶着额头,胳膊肘撑在墙上,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她赤着上身,下身只穿了底裤。换了以前,吴宣仪一定觉得傅菁是在诱惑她,但现在,她只想上厕所。



“厕所在哪里。”

“这边。”


吴宣仪快速溜了进去,释放完,舒坦。等她解决完了,才注意到卫生间的地上堆了一堆衣服,有一些是她的,剩下的大概是傅菁的,上面蹭了很多脏东西,原来自己昨天吐得这么厉害,所以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吴宣仪长长长长地叹了口气。




傅菁靠在卫生间门口,吴宣仪一开门就看见了她。


“你…你穿上衣服!”

“就这么一件还在你身上。”


傅菁也想穿,可除了吴宣仪身上这件家里就没有干净的衣服了,她也很无奈,而且还感觉有点冷。


“我也去一下。”


吴宣仪赶紧躲开,让傅菁去解决,等傅菁进去了,吴宣仪趁机又看了看房间内景,除了刚才睡觉的那间卧室,整个房子都没什么人气。




“我们能不能去卧室说,光着真的有点冷。”


傅菁出来了,她抱着自己的胳膊,看起来有些扛不住了,吴宣仪点点头。


进了房间,傅菁火速爬上床躲进了被子里,吴宣仪站在床边,二人对视,感觉非常奇怪。


“不好意思啊,我起来确实不方便。”

“算了我也躺下吧。”


吴宣仪也是万般无奈,如果她站在外边,就只能跟傅菁对视,但是她又不敢看傅菁的眼睛,干脆也躺回去,现在人都醒了,不会再发生不可控的事情了。


傅菁搓了搓脸,这样的局面,就算是聊天,也不知道怎么开这个口。




“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吴宣仪实在是太想知道自己断片这段时间都发生了什么,所以率先开口,昨晚怕是做了很多出格的事吧。


“你昨晚跑去喝酒,喝多了,然后刚好被我撞见,我本来想送你回家,但是我没有钥匙,也不知道密码,你那时候已经醉的不省人事,没有办法,我只能把你带到我家。”

“你家,这是你家?”

“是…”

“这怎么看都不像是家啊,你老公呢。”

“我家,是我的家,跟他没有关系。”


吴宣仪扭头看了看傅菁,想了想这话里的意思,跟老公没关系,自己的家,难道这里是傅菁婚前的个人固定资产?倒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傅菁这么有钱的吗,三室一厅房子可不小,只不过装修太过简单了。


“我昨晚…我们昨晚…发生什么事了吗。”

“你吐了好多,自己身上还有我身上都是,还有地上,你在卫生间也看到脏衣服了吧。”

“是…不好意思啊。”

“没事,但是你以后不要喝那么多酒了,喝多了难受不说,你当时意志不清,如果要是真的遇到了坏人,好危险的,你得好好照顾你自己。”


傅菁的语气中带着怨气和责怪,吴宣仪看向她,发现傅菁也在看自己,赶紧又把头转了过去。


“之后呢,我衣服…”

“衣服都脏了也不能穿着啊,我就帮你脱了。然后我身上也脏了,我也脱了。”

“那咱们现在!”


吴宣仪指了指彼此,刚才她可是在傅菁怀里醒来的,怎么可能没发生事情。


“昨晚没发生什么,真的没有,你只是嚷着要我抱着你睡觉。”

“然后呢。”

“然后我就哄你睡觉了,后来我也睡着了,然后就…就天亮了。”


吴宣仪拍着自己的脑袋叹气,真是喝酒误事啊。


“对不起啊,这么麻烦你,折腾了你大半晚上。”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干嘛那么客气…”

“对了你家里怎么就这么一件衣服。”


吴宣仪迅速转移话题,她很怕傅菁提她们之间的事情。


“我不常住这里,所以装修的很简单,衣服也很少,你身上这件还是我上次带过来放在这边的,偶尔在这里睡,早上也就走了。”

“难怪,这家里看起来可以说是有点简陋,不过床还不错。”

“因为会在这边睡觉,所以买了一张舒服一点的床。”

“挺好的。”


吴宣仪在盘算着怎么离开,她穿着衣服跑了,留下傅菁一个好像不是很道德,但是如果留下来,她不知道还会和傅菁发生什么,现在躺在一起,感觉太微妙了。


“我有些话想跟你讲。”

“你昨晚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吴宣仪把心一横,这么拖拖拉拉的没意思,傅菁不是一直都想跟自己聊一聊吗,有什么要说的就一次性说完,自己有什么要问的也都问完,问答结束该怎么样怎样,大不了一拍两散各走各路,这段情就算玩完,再也不需要牵绊。


“你昨晚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吴宣仪还是觉得傅菁的出现有可疑。


“我的话就是,我吧…”

“你说实话。”


吴宣仪盯着傅菁,傅菁不敢撒谎。


“我怕你喝多了,你最近这段时间喝了不少,但是你又没有多少酒量,就还挺让人不放心的。”

“你怎么会知道最近喝酒,你跟踪我!?你偷窥我!?”

“我只是不想你离开我的视线。”

“你还挺会美化自己的行为!”


傅菁沉默,事实上她这确实算是在跟踪。


“你还有什么话说。”

“我不知道。”

“之前不听你说,现在听你说了你不知道说什么,你还能不能说了,你挑重点,挑最重要的说。”


若是说重点,傅菁顿了一下,说道。


“我爱你。”


无论之前的事做对了还是做错了,无论造成了什么影响,傅菁始终都没有恶意,至少她很清楚,她爱吴宣仪。


评论(38)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