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_阿狗

市井写手小黄狗

仅限堂食(20)

世界上有三大毒品产地,一是位于泰国、缅甸、老挝交界处的金三角,其种植毒品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19世纪末,是世界上最大的毒源地;二是位于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交界处的金新月,其产量仅次于金三角,主要供应欧洲、俄罗斯、北美市场;三是位于拉丁美洲哥伦比亚、秘鲁、玻利维亚的银三角,主要生产的是可卡因和大麻。此三地产出的毒品危害着全球亿万人民,虽然近年来各国各地联手禁毒使得毒品的种植和产销量逐年下降,但仍未能根除毒品给人带来的危害。


澳洲,悬于太平洋上的“孤岛”,毒品来源依靠走私,最终能顺利流入境内的毒品又有限,成本颇高,所以澳洲本土的黑帮希望通过二次加工的方式获得纯度更高的产品来提高利润,傅菁的导师作为制取方面的专家就是这样被盯上的,在老师身死后不得不由他的两个学生顶上。


香港的毒品主要来源于金三角,由于近年海关对毒品走私的打击力度增强,接连有不少社团折了进去,梁天就参考了澳洲模式,试图将制毒工场设置于本地,极力降低成本将利益最大化,他辗转通过中间人联系上了M。


M困居澳洲,即使有心赚这份钱也没有办法离开,所以只能依靠已经假死远走的傅菁帮忙。起初傅菁不同意他这么做,毕竟没有不透风的墙,澳洲本地的华人社团和香港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产品一旦流入市场澳洲这边很快就会收到消息,到时候M一定会是第一个被怀疑的对象,而自己的“死”也很可能会被重新审视引发不必要的麻烦,但M强调他的安危傅菁不用担心,但如果傅菁不配合,他现在就可以将当年假死逃亡的事情踢曝让傅菁陷入危险,最终傅菁也只能被迫答应。


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安全,傅菁提早半年抵港,利用不同人的身份在不同区租了若干个单位作为备用场所方便制毒,而梁天则通过他的方式从不同渠道汇集毒品所需要的原料。傅菁要求梁天将原材在她指定的时间放置在指定的地点,而最终的制成品她也会放置在指定的位置交收,尽管没有本地势力的帮助傅菁必然会面临更大的风险,但她宁愿一人操控全局也不想将自己暴露在外人面前。


傅菁的任务是制作,钱款交收方面她不太清楚M是怎么和梁天谈的,但她知道梁天不会信任地将一切都交给她,一定会找人在各处盯着,为了摆脱这份可能的跟踪监视,她规划了数版路线,也曾经演练过很多次,但当她知道吴宣仪也牵扯其中之后,她变得忧心忡忡,生怕百密一疏被吴宣仪发现。


按照之前的机会,在傅菁出发去坪洲的时候,就让梁天把所需的原材料放置在她指定的几处位置,但她从西贡上岸之后什么都没有继续做,她在等,等自己恢复彻底的平静,等那些虎视眈眈想要找到她的人陷入疲倦,露出破绽。不过早在这之前,傅菁在茶餐厅吃饭的时候听到了一件事,她临时决定为自己这一次的行动多上一份保险,只不过这份保险买的临时未经评估,风险十分之高,但她连死里逃生都经历过了,还有什么好惧怕的,乱起来也没什么不好,乱起来才有绝处逢生的可能。




6月26日,傅菁准备与吴宣仪分开的第一日,凌晨两点,大浦华记车房。


马鞭一边喝啤酒一边蹲在院子里烧纸钱,轰鸣的马达声划破寂静,一个男人驱车赶来,他拿着一瓶酒下车,径直走向马鞭,随手将酒倒在了燃烧的纸钱上,火焰立刻蹿腾。接着他又掏出一包烟扔进火堆里,火星燎到了马鞭,马鞭皱着眉没说什么。


“阿力来啦,都进来吧。”


车房休息室的门被一根铁拐撞开,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探出了头。


“华哥,我来晚了。”


阿力,阿华,马鞭还有阿浩四人曾是一个监仓里的狱友,阿浩和阿力是混社团的,因为树敌太多,在进监狱之后遭到以前的仇家报复,阿华和马鞭曾在狱里帮过他俩,阿华的腿就是在狱里的殴斗中被打残的,几人可以说是生死相托的好兄弟。后来,四人陆续出狱后,阿浩阿力带着马鞭进了和胜,至于阿华,他们凑钱帮他在大浦开了间车房。再后来,阿浩被自己人出卖惨死,于是阿力和马鞭一个攀上罗宾,一个跟了僵尸,他们要帮阿浩报仇,所有有份害死阿浩的人都不放过。


“这一杯,敬浩哥。”


三人碰杯,将酒倒在了地上。


“先吃饭吧。”


阿华张罗着其余二人吃饭,他在四人中是最老实本分的,当年在狱中经常被欺负,阿浩看不过眼帮过他很多次,后来还帮他谋生,他一直感念,但奈何腿脚不便不能做什么,只能负担起照顾阿浩老母亲的重任,他很担心两个兄弟也出事,但也知道他们要做的事情自己根本拦不住。


“昨天我收到消息,有人有货要给阿昌。”

“给阿昌?罗宾不是刚跟着天叔去菲律宾接触哥伦比亚的毒贩吗。”

“那个人是主动找上来的,给了阿昌一点货试试,东西确实是好东西。”

“竟然给他?他敢接吗。”

“他现在还有什么不敢的…”


阿昌被打残之后人更加疯癫,阿力专门买了水果去医院看好戏,阿昌那副极力引人但又崩溃的表情阿力一想起来就忍不住想笑,马鞭那几拳真是打在了他心坎上,他早看不惯阿昌了就是没有下手的机会。


“货是哪来的。”

“不知道,那个人找的阿昌手下传话,说手里有几百万的货。”

“阿昌吃的掉这些吗”


阿力没有回答,顿了顿继续说道。


“头期货已经送到了,对方给足了诚意,但他要约阿昌见面亲自谈,后天,在白沙湾。”

“力哥,你是不是想黄雀在后。”


马鞭喝了口酒,在思索是不是要改变策略,他最初的计划是想趁罗宾不在和阿力里应外合处理掉阿昌,现在的情况似乎又多出了一条选项。


“以阿昌的尿性,他肯定想偷偷吞掉这批货,如果我能拿到这批货,我就能在罗宾跟前上位。”

“有把握吗。”

“我不会允许闪失的出现,阿昌,罗宾,他们都得给浩哥偿命!”


阿力和阿浩认识时间最久,感情也最深,马鞭只能同意他这么做,但是具体方案还是得再敲定。



杨荣忠约了和马鞭见面,但等了一晚上都没等到人来,他有点担心这个他亲自挑选的卧底会变节。天幕低垂,气温偏高令人焦躁,天文台说不日将会迎来一场暴雨缓解高温天气,希望雨过可以天清,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